遂宁市科学技术局胥晓兵局长一行到潼南调研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6:29:49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77日上午,遂宁市科技局局长胥晓兵、副局长邓燕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重庆市潼南区考察调研科技合作,重庆市潼南区科技局局长宋燕、副局长谢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先后到巨科环保产业园、重庆汇达柠檬展馆和檬泰生物厂房调研。

胥晓兵局长对潼南引进的柠檬等农产品精加工企业和大数据服务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潼南“数据大脑”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引进高校人才团队服务企业、搭建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提供产品购销信息通道等,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服务。

在潼南农科园,与潼南区科技局一行进行了座谈。胥晓兵局长介绍了遂宁的科技创新情况,希望在国家农科园、高新区、创客大赛、专家人才和资源共享上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活动共办”“仪器共享”“人才共用”“团队共建”“产业互补”等“四共一补”工作规划。宋燕局长表示赞同,并分享了发展理念,希望两地优势互补,建立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促进短期成效与中长期战略目标的均衡发展,与遂宁在人才、资源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