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遂宁制造在行动——地摊经济进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9 16:53:01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分餐制的推广,加快制造公筷、分餐夹、个人餐盘等为实现餐桌健康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市科技局强化政企合力,开展餐具展销活动,助力“遂宁造”应对疫情影响。

76日,四川凡立美科技有限公司在省政府大院和科技厅机关举行了“凡立美”牌高端餐厨具的展销会。科技厅领导参加此次活动,给予遂宁制造支持和高度肯定,希望制造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打造优质遂宁制造品牌,为产品走出四川储备科技力量。

通过此次省政府大院和科技厅地摊宣传活动,科技厅等单位及多家餐饮公司也订购了系列产品,目前已销售10万余套(件),为填补疫情下的消费市场,作出重要贡献。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