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挂牌成立“外国人才之家”

发布时间:2020-08-11 16:10:40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为强化我市涉外管理和公共服务保障,全面提升涉外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展功能,延伸服务。87日,我市在遂宁高新区创客小镇建立遂宁市“外国人才之家”。

“外国人才之家”主要为在遂宁工作的外国人才及其所在企业服务。一是加强联谊,“外国人才之家”将通过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加强外籍人士与本土人缘、地缘的融合,帮助外籍人士适应遂宁生活,融入遂宁生活;二是学术交流,将提供学术交流场所,通过组织外籍专家召开座谈会或学术沙龙等多种形式,会同本地科研人才就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学科前沿展开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水平;三是促进合作,将会同在遂外国专家及所在企业或科研单位,与我市相关企业建立并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开展人才、科研、学术、项目等合作建设,为遂宁市经济、教育、卫生、科技等领域和对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