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科技局赴成都开展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 16:21:16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326日,遂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晓兵带领局相关科室人员和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同志赴四川大学科研院和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园开展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调研。

为加快推动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我市八部门联合制定出台《关于开展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改革的实施方案》,通过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实施产权激励,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会上,胥晓兵局长对四川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开展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极大的好评,并就现阶段我市开展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改革工作的现状做了介绍,同时,重点介绍了我市职务权属改革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希望两所大学能够传授宝贵的改革经验,使我市的改革进程能够顺利进行。四川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根据自身特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规章制度、实施步骤、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市职务权属改革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后,胥晓兵局长对下一步市中心医院开展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我市职务权属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实施。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