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启动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5:58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49日,遂宁市组织召开2021年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射洪、大英)培训会,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和标准,帮助、辅导遂宁企业扎实做好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培训工作。重新申报和首次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150人参加了培训会。

按照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今年全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从3月份开始全面启动,企业从现在开始应加紧做好申报准备,按照申报流程,积极开展申报。本次培训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专项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等要求,以及高新技术企业更名申报材料的准备要点进行了认真讲解,并与企业开展了交流互动。企业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培训,提振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信心,将按照标准和条件,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弥补申报短板,规范准备申报材料,积极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年来,遂宁科技局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措并举,以科技创新攻坚为抓手,不断壮大创新主体、夯实创新平台,全市综合科技创新水平指数预计达到53.5%,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50.5%;全市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109家,总量居全省第6位。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