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区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授牌

发布时间:2021-05-13 08:57:36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授牌仪式在重庆举行。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首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的公告》,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20个园区获首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授牌。

首批20个产业合作示范园区覆盖了“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川南渝西地区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重点区域,将聚焦协同打造电子信息、汽车摩托车、装备制造、消费品、材料、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集群。

遂潼高新区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是遂宁高新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遂潼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园区将立足本地资源禀赋与产业基础,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按照“两区三园、七片协同”布局,加快建设遂潼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力争到2023年,打造成为产业协同联动先行示范、创新创业合作先行示范、体制机制创新先行示范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