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遂宁

“同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遂宁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生产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1:26:56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11月9日,遂宁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组织“同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在遂宁高新区上达电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陈海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全市生产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活动中,陈海艳同志向党员们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感受,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内容,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倡议各党员通过努力奋斗实现党的二十大蓝图,干好本职工作,将思想认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前景在遂宁开花结果。活动采取围坐、漫谈形式,宣讲人坐在党员同志中间“拉距离”“话家常”,面对面沟通、背靠背交流,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的获得感、认同感与归属感。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接受了党性洗礼,充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四川上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超群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倍感欢欣、深受鼓舞,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下一步,我市广大生产一线党员科技工作者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在宣讲活动中,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向参会党员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