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调研资阳 “中国牙谷”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13:14:49 信息来源:社发处



1013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与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一同调研“中国牙谷”科技创新工作,实地考察了中国牙谷科创园项目现场、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资阳口腔职业学院。

刘东厅长对资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资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建设“中国牙谷”是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牙谷建设的引领和助力作用,构建“产学研用”全链条科技创新体系;要进一步夯实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吸引全国乃至全球顶尖科技人才落户牙谷;要进一步加强口腔材料学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争催生原创科技成果,研发“硬核”科技产品;要进一步加强内外联合,强化与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的科技创新合作;要进一步优化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加速成果转化落地,打通从科研成果到科技产业的最后一公里。

科技厅办公室、基础处、社发处、区域处,资阳市市委、市政府,市科技局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