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20年四川省科技奖励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15:05:57 信息来源:奖励处


12月17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杰出贡献奖拟奖人选和四川省科技进步奖拟奖项目进行审议。省科技奖励委员会主任、省政府副省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主持。

会上,四川省科技奖励委员会副主任、科技厅厅长刘东就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情况及《四川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刚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充分发挥好科技奖励的示范引领作用。要鼓励更多的科技工作者,潜心钻研,勇于探索。做好获奖成果跟踪服务,争取我省更多获奖成果冲击国家科学技术奖。二是大力促进获奖成果转化落地。要多措并举,鼓励引导企业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科技成果产业化路径,推动新技术新业态融合渗透,形成产业发展需求与科技成果供给的良性循环。三是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要深入推进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扩大科研单位、科研人员自主权,激发各类科技人才创造活力。

会议审定了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拟奖人选1名、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拟奖项目265项,科技厅将按程序报省政府审定。

四川省科技奖励委员会出席会议,省科技奖励监督委员会委员省科技进步奖各专业评审组代表列席了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