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刘东厅长赴四川能投集团调研

[db:副标题]
发布时间:2020-04-21 15:16:29 信息来源:国合处
  • 417日,刘东厅长一行赴四川能投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能投在推进我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方面的重大科研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全面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副总经理李越、严江一同调研座谈。

    孙云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四川能投“2+5”产业布局及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希望在科技厅支持和关心下,加快走出去步伐,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挥国企力量,共谋发展海外业务。

    刘东厅长对四川能投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省属最重要国有企业之一,四川能投要做好国企表率,发挥“主力军”和“领头羊”的作用,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加大“走出去”力度,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为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发挥国企优势,全面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国际合作处、办公室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