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省委副书记邓小刚调研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db:副标题]
发布时间:2020-04-21 09:55:09 信息来源:基础处

4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成都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重视抓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加大生物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科研攻关和转化力度,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邓小刚先后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靶向药物与释药系统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一线科研人员,详细了解相关科研推进情况。他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科研工作提出了很多新要求新挑战,广大科研工作者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安全所需和人民群众所盼,统筹各方面科研力量,健全完善各领域密切合作的科研攻关机制,强化基础研究、自主创新,提高原始创新能力,加快研发出一批核心关键技术,拿出更多硬核产品,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和健康四川、网络强省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的有机统一,统筹抓好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越是在艰难特殊时期,越要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实际挑战和需要,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优势,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信息化等领域科技研发投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打造更多创新平台载体,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动产学研用有效对接、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科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对高质量发展和防范风险的支撑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