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赴海南调研川琼科技创新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8:06 信息来源:区域处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构建海南开放创新合作机制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川琼科技创新合作,2021112-13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带队赴海南省调研川琼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田云辉,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赵庆慧,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勇等参加调研活动。








刘东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博鳌乐城真实世界数据研究创新中心、华西乐城医院、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南繁科技城中科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隆平生物技术(海南)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科技创新情况介绍,并与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川琼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学习了海南在推动成果转化和人才激励方面的政策举措。

刘东厅长充分肯定了川琼科技创新合作的良好前景他表示,推进川琼科技创新合作,既是贯彻四川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科技部推动构建海南开放创新合作机制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基础较好、前景广阔。刘东厅长强调,要充分发挥川琼各自科技资源优势、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聚焦医药健康领域,深化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合作、医疗卫生产业协同发展、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川科技创新琼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共同构建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共促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相关处(室),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