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会见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文昌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19 17:43:09 信息来源:社发处



119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会见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文昌,并围绕推动地质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李建星、王兆国等出席会议。

李文昌主任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及现状,特别是“十三五”期间在四川实施的国家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具有代表性地质科技创新成果,希望科技厅能在关键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为中心在四川取得更多科技成果提供支撑。




刘东厅长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地质调查工作是国家战略储备的重要支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中心开展地质科技创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结合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整合优势资源,积极争创“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努力推动地学领域大科学计划“东特提斯构造演化与资源环境效应”向前发展。

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基础研究处、社会发展科技处、国际合作处及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