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会见东方电气集团徐鹏副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12 08:46:01 信息来源:高新处



311日上午,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会见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一行,双方就东方电气集团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参加座谈。

会上,徐鹏副总经理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东方电气集团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东方电气集团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和十四五工作打算,并就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引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事项。

刘东厅长对徐鹏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刘东厅长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把创新摆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位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为创新驱动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刘东厅长表示,东方电气集团作为全国重要的行业领军骨干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具有独特的领先优势,涌现出了“50MWF级重型燃气轮机”等一大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在能源装备研发生产、工控网络安全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刘东厅长希望,东方电气集团坚定走依靠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国家解决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和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发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多做贡献。刘东厅长表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东方电气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围绕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重大项目、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共同努力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东方电气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