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会见攀钢集团董事长段向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08 09:32:12 信息来源:高新处



35日上午,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会见攀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一行,双方就攀钢集团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攀钢集团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建议事项。段向东董事长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攀钢集团创新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集团将在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解决国家相关领域卡脖子问题积极贡献力量。

刘东厅长对段向东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攀钢集团长期以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肯定。刘东厅长指出,攀西试验区钒钛战略资源优势独特,国家高度重视攀西战略资源开发试验区发展,对以攀钢集团为代表的重点骨干企业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为国家解决卡脖子问题,以及支撑保障国家战略安全寄予厚望。刘东厅长希望,攀钢集团继续发挥好科技创新主体作用,要站在国家战略层面高度,系统谋划下步工作,积极争取国家层面支持,积极与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及省内外一流大学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力争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刘东厅长要求,科技厅要和攀钢集团共同抓紧研究提出向科技部汇报的重大事项建议,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会商机制,同时,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攀钢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共同为推进优势领域发展、支撑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攀钢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云辉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