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4:06:04 信息来源:党办

413日,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开展党课专题辅导,组织原文领学和重点发言。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分2个环节,第一支部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所在支部带头参加学习,第二集中学习,开展党课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研讨。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主持会议。


原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李杰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作党课辅导。厅领导带头组织原文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篇目,并结合工作进行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领导带头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不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要深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广泛问需、精准实施,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增强各类科技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创新驱动发展各方面,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科创中心建设、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