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赴省人民医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1 16:28:33 信息来源:社发处



为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调研省人民医院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技兴医,充分发挥省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优势,进一步擦亮四川省医学科学院金字招牌,419日上午,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带队赴省人民医院调研,并与院党委书记欧力生、院长杨正林等负责同志进行了调研座谈。

省人民医院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医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希望科技厅持续加大对医院科研支持力度,在领军人才培养、重大项目支持、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刘东厅长对医院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肯定,对医院的需求进行了回应,并就落实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建立工作机制,指定专人负责相关工作对接沟通,加强平台争创、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协调配合。二是省医院要在医工交叉领域寻求突破,充分利用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优势,在相关领域持续攻关,争取做出有全国影响力的顶尖成果。三是加强与国家创新平台布局对接,选准优势学科领域,争创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四是加强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复合型人才力度,进一步明确高端人才引进及出国培训需求,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等措施提升医院整体科学研究水平。

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周陵、副院长王莉、曾俊、黄晓波、总会计师谭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科技厅副厅长田云辉,社发处、资管处、基础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