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走访看望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7-28 17:20:56 信息来源:离退处、办公室

727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走访看望了厅机关部分老同志,听取大家对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和科技工作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支持,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徐文镔、周世永、柳小衡、项建平等老同志家中,吴群刚同志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与老同志共同深情回顾其当年工作场景,一同展望科技创新美好未来,虚心听取他们对建党一百周年的深刻感悟和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全省科技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科技创新工作,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吴群刚同志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经常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对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书记彭清华也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广大科技工作者正全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为加快建成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争做新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助力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继续为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献计献策。并表示,科技厅党组将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落实老干部相关政策,叮嘱离退处工作人员继续用心用情,尊老爱老,更好服务各位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各位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各位老同志欢迎吴群刚同志到科技厅工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一定全力支持厅党组的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全省科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信有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厅党组的担当干劲,有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勠力同心,全省科技创新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全省人民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科技厅离退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看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