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调研九洲集团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17:44:55 信息来源:高新处


816日,科技厅刘东厅长率队调研九洲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有关情况,深入成都九洲迪飞科技公司和成都九洲电子信息系统股份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敏参加调研。



刘东厅长对九洲集团的快速发展及其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九洲集团要抢抓国家大力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着眼长远规划,强化自主创新,突出人才驱动,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和绵阳科技城建设深度融合,主动对接绵阳科技城建设最新动向及相关支持政策。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布局,统筹总部与各基地的协同发展;大力打造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更好统筹创新资源和技术专家力量;聚焦电子信息主业,持续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积极探索组建创新联合体,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活力动力;深化资本经营,更好发挥金融对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科技厅区域处、高新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