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到省计算机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0:10 信息来源:规法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厅直属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913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同志率队调研指导省计算机研究院工作。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陪同。




吴群刚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省计算机院云数据机房和四川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计算机院发展历史、队伍建设、科技研发、平台运行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情况,现场观摩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模拟操作,并就项目申报、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计算机院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群刚书记指出,当前计算机技术日新月异,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计算机院作为基层科研事业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IT行业的发展大浪潮中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信息技术应用领域中取得如今的成绩难能可贵。他希望,计算机院要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跟时代发展大势,牢牢抢抓信息科技领域的发展机遇,找准制约难题,科学谋划院未来近、中、长期的发展路径,不断开拓创新;要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以不断超越的勇气和毅力,以激励科技人员为核心,持续改革创新;要突出创新精神、科学精神,带好队伍,切实把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吴群刚书记表示,科技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直属单位发展,为直属单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科技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