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食品安全科研水平”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7:46:40 信息来源:社发处

1117日,科技厅社会发展处支部、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支部、科技信息化处支部省食检院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食品安全科研水平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食品安全检验技术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基础,保障和改善民生,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有力支撑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余德仲为参加活动党员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主题党课。支部党员参观了省食检院实验室,了解食品检测、科研创新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各支部和省食检验院党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讨论谋划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聚焦食品安全领域重大科技需求,协同推进食品安全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检测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

余德仲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要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食品安全监管和产业发展中心任务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食检院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科研骨干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