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荣获全省机关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11-28 16:58:18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近日,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了全省机关红色家书诵读活动情况,科技厅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全省机关红色家书诵读活动。科技厅共选送了六个诵读节目参加比赛,其中信息所的赵一曼致儿子的家书荣获三等奖,科技厅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诵读活动以进一步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增强文化自信为核心内容,通过生动翔实讲述家书作者赤诚报国、清白传家的家风故事和刻骨铭心的英雄事迹,使这次活动成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家风的过程;传递家国情怀、厚植红色基因的过程。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传承红色家风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机结合。通过朗诵革命先辈的家风、家训、家书这些鲜活生动的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培育爱国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