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科技厅“一网通办”能力

发布时间:2022-03-15 15:12:39 信息来源:资管处

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效举措。科技厅高度重视,针对“一网通办”能力第一期成绩单存在的运行效能、系统(应用)对接、专项创新工作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资管处牵头组织相关处室和技术团队及时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下大力气解决评价渠道实现情况、信息填报规范度、非查询类应用等3个考核指标存在的不足,努力提升。

今年,科技厅将根据《四川省2022年“一网通办”工作重点任务》《四川省2022年“一网通办”考核指标》的要求,对标今年的9项重点工作任务和新增考核指标,实施“责任制+清单制”,逐项逐条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我厅“一网通办”能力成绩不断改进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