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吴群刚厅长调研赛德特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4:18 信息来源:社发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两稳一保”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6月22日下午,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赴成都金牛高新区和赛德特集团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吴小玲陪同调研。


赛德特集团是一个集生物技术研发、临床研究、创新药研发和产业化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药产业集团,是2021年成都市引进的重大项目。吴群刚听取金牛高新区和赛德特公司工作汇报后,对金牛高新区在全省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赛德特集团巩固发展在细胞治疗和生物药创新领域的领先优势,面向国际前沿,加快多管线研发,聚焦重点,聚力突破,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提供更多更优的科技成果和创新产品。

吴群刚强调,生物医药产业是四川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要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加速构建生物医药产业细分领域竞争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跨越发展。吴群刚要求,全省科技系统和高新区要围绕产业、企业发展和市场需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科技助力“两稳一保”七条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为科技型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创新和就业。

科技厅办公室、重大处、高新处、社发处、科普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