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召开2022年迎“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9:10:51 信息来源:人事处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加强军转干部队伍建设,728日下午,科技厅召开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陶明明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省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厅等单位的慰问信,观看了转业军官纪录片,4名军转干部代表围绕转业后学习、工作、生活畅谈了收获和感受,与会领导为军转干部代表发放慰问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代表厅党组对厅系统全体军转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军转干部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深表钦佩,对军转干部在科技创新事业中继承发挥优良传统攻坚克难深表感谢,对军转干部在新岗位再立新功再展风采深表期待。他强调:一要退伍不退志。不忘从军报国、心怀祖国的志向,继续保持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政治本色,时刻用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来鞭策自己,努力做出更大贡献。二要退伍不褪色。拿出军人风采,严于律己、令行禁止、走在前列,作出新的精彩。学习新知识、锻炼新能力,过好文字关,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到干一行、钻一行,走好转型发展之路。三要退伍不退心。始终保持赤胆忠心满腔热忱,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做正能量的维护者、建设者、贡献者。

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杨品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张红樱,二级巡视员王建伟、罗春彦,厅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军转干部,离退休军转干部代表,事业单位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