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深入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7:59:04 信息来源:党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分批前往旺苍县嘉川镇寨梁村、木门镇天星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定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访户察情、排疑解难、共谋振兴,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帮扶主体责任。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党员干部纷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让现场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实质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积极宣传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效,及时将党的好政策、好措施、好声音传递到帮扶村党员群众心里,并鼓励广大党员群众通过自己的双手和辛勤劳动努力奋斗,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在帮扶慰问中,全厅向旺苍县木门小学捐赠一批学习用具,向寨梁村、天星村村委会捐赠党建活动经费、党建书籍和办公用品,对40户结对帮扶户进行了看望慰问。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仔细察看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各自帮扶对象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惠农惠民政策,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