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6:14 信息来源:离退处




117日上午,科技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会议传达了2023年四川省两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新时期离退休人员工作提出新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出席会议,副厅长景世刚主持会议。

会上,吴群刚代表厅党组,对老领导、老同志为科技事业建设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考验最多、挑战最大、极其艰难的一年,四川科技创新事业可谓风雨兼程、逆势上扬,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较好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全省着力打造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突破;深化成渝地区协同创新,区域创新布局持续优化;强化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产业技术创新成效明显;大力开展民生科技创新,科技惠民利民扎实推进;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生态持续改善。他表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这些沉甸甸的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奉献拼搏、辛勤付出,为科技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把身体养好、生活照顾好的同时,继续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多关心多支持,继续把科技厅人追求科学、积极进取、豁达乐观的优良风采示范好,继续弘扬正能量、树立党员标准,离岗不离组织、退休不褪本色,为在岗同志做好表率,共同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有利于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共同为科技厅工作出色出彩贡献力量。

吴群刚强调,科技厅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部署,精心精细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的认识思想不能变,从优照顾好老同志的原则方针不能变,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办实事的传统作风不能变,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全面落实好老同志各项政策生活待遇,让老同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深、安全感更强,真正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科技厅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陈学华、田云辉、杨品华、李庆峰、赵敏、张红樱,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离退处和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