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领导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28 10:55:46 信息来源:人事处

春节前夕,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在川工作生活的科技领域专家人才,向各位专家人才和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赴四川农业大学看望杨文钰教授,详细了解他们团队开展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研究进展及成果推广应用等情况,感谢他对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对农业科技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发挥自身和团队优势,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提供科技支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厅长景世刚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光电所所长罗先刚省草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李达旭,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省人民医院院长杨正林成都中医药大学省部共建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彭成,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和科研进展情况,鼓励他们勇攀科研高峰,引领学术前沿,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云辉陪同省委领导赴广元市走访慰问专家人才,赴四川大学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感谢魏于全院士为疫情科研攻关做出的贡献,代表厅党组向他致以节日祝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品华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望慰问詹姆斯·阿亚拉,了解他在川工作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表示将努力提高专家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专家人才心无旁骛干事创业提供良好条件;赴电子科技大学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邓龙江,感谢他在科技人才培养、重大任务攻关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代表厅党组向他致以新春祝福

副厅长李庆峰看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王莉和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总工程师许敏,赞许他们为我省科技创新事业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走访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琪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刘进转达厅党组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了解他们重大科技任务攻关进展,鼓励他们将重大科技成果在川转化,为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慰问对象纷纷感谢科技厅对广大专家人才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始终坚持“四个面向”,紧扣在川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产业技术攻关等重大任务,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努力在服务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