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赴四川师范大学调研高校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1:12:51 信息来源:基础处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我省高校科研工作,3月21日,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赴四川师范大学实地调研学校科研工作及平台建设等工作。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和科研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汪明义校长介绍了学校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基础研究、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学华副厅长介绍了我省高校近年来的科研整体情况,对四川师范大学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科研一线开展调研,在我省高校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服务高校科研平台建设,助力高校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解决高校科研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对高校科研未来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科技厅基础处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