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科技金融合作 共同服务灾后重建

发布时间:2014-08-14 15:02:27 信息来源:雅安市科技局

按照成雅区域合作总体安排,雅安市科技局主动对接,与成都市科技局及相关单位衔接并最终与成都市高投集团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引入盈创动力模式,共建盈创动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雅安市工作站。812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9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系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下属国有独资公司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盈创动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专业化运营管理。盈创动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由高投集团于2008年投资打造,经过四年的建设发展,已初步形成集天使投资、创业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融资担保、小贷贷款、融资顾问、财务咨询、改制上市、项目对接、上市路演、论坛沙龙等多种金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体系。20147月,省科技厅、省政府金融办联合下文推广“盈创动力”模式,促进科技和金融的结合

该项目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精神要求,通过整合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中介机构等多方优势资源,探索以金融服务创新推动科技创新的新路径,帮助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题,扶持企业灾后重建和快速成长。新搭建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将为我市科技型企业特别是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债权融资服务、股权融资服务及针对企业的一对一定制的财务顾问、改制、上市辅导、专业培训、项目对接、融资辅导等增值服务。项目的实施将填补我市科技金融建设的空白,为雅安市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了无限空间。

雅安市政府赵京东副市长高度重视双方科技金融平台合作事项,多次听取汇报,亲自带队前往盈创动力调研洽谈。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