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蒙顶山茶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4-09-04 11:10:37 信息来源:雅安市科技局
  • 92日,雅安市蒙顶山茶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在雅安市行政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雅安市委副书记青理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小林,副市长赵京东出席会议。企业代表、皇茗园茶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文学宣读了蒙顶山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条约,20家茶叶企业签订了创新联盟。四川农业大学教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杜晓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张士康颁发了特邀专家聘书。

    蒙顶山茶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市校合作雅安市、川农大联合开展科研服务活动创新模式的平台,是为适应茶叶产业技术创新要求,产学研共投共建,集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交流于一体,以产业化应用为目的,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研究院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川农大、杭州茶叶研究院、省茶科所及市级茶叶科研单位、专家、企业的力量,打造茶产业技术研发公共平台,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合作、抱团发展”的道路,全方位培养茶产业生产技术、管理、营销,茶文化研究推广、茶品牌建设等人才队伍。研究院的成立将极大推动雅安茶产业的发展,推动雅安茶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带动企业增收、茶农致富,为实现雅安茶叶强市提供重要创新平台和科技支撑。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