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雅安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11 16:26:0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和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雅安市2015年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于3月10日召开。雅安市委副书记张燕飞、副市长赵京东、各县(区)分管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副县(区)长、飞地园区分管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副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局长、科研院校、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帅维主持。
    会议为新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市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石棉县、芦山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雅安服务总站金和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雅安市2014年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副市长赵京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创科技工作的新局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紧扣科技服务灾后重建这条主线,二是要突出企业主体,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三是要突出重点,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四是要加强领导,营造科技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委副书记张燕飞就如何加强科技创新,努力推进雅安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面对新的形势、新的要求,要不断深化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认识,要以科技创新引领雅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从战略发展的高度,深化对科技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希望大家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为翻开雅安科技崭新的一页继续奋进,为全面推动我市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