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参展第七届“科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9-09-07 16:57:2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95日至8日在绵阳举行,我市组织了代表大数据、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产品精深加工、先进材料、文化科创领域的携恩科技、川西机器、太时生物、中雅科技等七家企业创新产品和科技成果参与展览展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我市作为本次博览会成都平原经济区轮值市,展区的设计布置、产品筛选和会展期间活动的组织,受到了“科博会组委会”和“经济区”各市州的充分认可。重点展示的7家企业科技成果得到广泛好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副市长对成都平原经济区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对雅安的发展定位、投资优势和重点产业进行了推介,众多客商对雅安的投资环境非常看好。据了解,已有近20家企业与我市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尤其是“西部数港,中国雅云”的雅安名片引起广泛关注。其中,西藏洪成(雅安)玻纤项目、山东润厚(雅安)纺织项目、北京沃克林(雅安)陶瓷平板膜项目等7个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投资总额18.1亿元。

领导巡展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和副市长衡彤亲临现场推介我市创新产品和科技成果,受到了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认可和赞扬。当了解到我市正高水平规划建设大数据产业园、打造川西大数据中心、在短期内便已投资达20亿元、引进企业22家后,彭清华书记连连点头赞许。

本届科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5+1”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搭建了全国性平台。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