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秦大河一行参观考察宜宾三江新区

发布时间:2020-10-29 11:33:30 信息来源:宜宾市科技局

1026日,应邀来宜考察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学部学术与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气象局原局长秦大河一行参观考察了宜宾三江新区建设。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陪同参观考察。

秦大河院士一行实地参观了宜宾大学城、科技创新城和宜宾竹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宜宾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和新兴产业、竹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宜宾深入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大力推进大学城、科创城建设,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和全省首个省级新区的重大机遇,全面推进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新兴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增强发展后劲,着力在全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中构筑“宜宾强支”。

秦大河院士一行对宜宾新兴产业从无到有、蓬勃发展的态势,产教城良性互促、融合发展的格局表示赞赏,特别是宜宾大手笔推进“双城”建设,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