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组织召开新材料成果发布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4:58 信息来源:宜宾市科技局

421,宜宾市科技局会同宜宾四川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新材料成果发布对接会,宜宾四川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胡晓兵,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张云、吴可荆、王宾燊等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宜宾天原集团、惊雷科技、锂宝新材料、光原锂电等新材料产业企业和区(县)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分别就“三元正极材料的发展趋势分析研究”“先进纳米碳材料科技与产业成果”“竹资源综合利用关键技术成果”等创新成果进行发布。企业围绕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技术需求,结合企业新材料发展实际,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分别表示愿意利用宜宾四川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创新平台,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促成一批科技成果在宜转化和产业化。

会议要求,在宜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要加强联系,建立定期联系机制,通过科技成果发布和需求对接,实现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深度合作。企业要吸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先进技术,实现更多的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产业化,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川南分中心要充分发挥作为高校、科研院所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市县科技部门要为科技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充分释放在宜高校师生和科研院所专家创新动能,实现更多科技成果在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更多高校创新成果走出实验室、走向市场,助推企业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