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常态 自贡市科学编制“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5-05-05 17:12:04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技局

                                    

为顺利推动我市“十三五”科技和知识产权(专利)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自贡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成立了规划领导小组和编撰小组,于54日召开了规划研究编制工作研讨会。会议围绕全市编制规划 “务实”、“精炼”、“统筹”的总体要求和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规划框架组成、思路定位、指标设置及时间进度安排。

规划领导小组组长杨洪春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深刻认识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编制好规划当成一项事关自贡科技未来发展,主动适应、支撑引领经济新常态,强化创新驱动发展,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工程抓好抓实。一要立足科技自身发展规律和实际,以创新的思维和方法编制好规划;二要紧紧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和重点技术攻关领域编制规划,凸现“接地气”;三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在梳理形成产业链的基础上,部署创新链;四要明确支撑创新引领的重点企业和机构,凝练出重大、关键的科技项目。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