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省院省校科技创新市州行在自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5 08:21:03 信息来源:自贡快捷键


为搭建校(院)地合作平台,汇聚高校人才、智力、成果,深入推动院校科技资源精准助力我市产业创新发展,113日,自贡市科技局承办的“2020省院省校科技创新市(州)行”活动在自贡金陵檀木林酒店开幕。本次活动邀请到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等17所全国著名高校60余名专家,结合自贡90余项企业技术需求,针对性发布81项成果,促成了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重庆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成都技转创新连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市科学技术局等政府部门和企业签订了6个项目合作协议。自贡市委副书记唐强、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出席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谭建荣作了“技术转移与创新创业”主题演讲,会议由自贡市副市长鲜光鹏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和企业还参加了项目路演、企业需求发布与现场对接活动,各高校代表、各地市(州)科技部门负责人就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调研考察了航空产业园、海川实业、东方锅炉等地。

本次省院省校科技创新市(州)行活动,为我市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战略,促成校企产学研对接,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服务企业技术需求,提升自贡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高校院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实现共赢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