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召开科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10:44:30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技局

4月7日下午,自贡市召开科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会议打造川南渝西创新创业创造新高地行动2021年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审议了川南渝西创新创业创造新高地行动2022年工作要点及重点任务清单,并安排布置了2022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准确把握我国科技事业历史性、整体性、格局性重大变化的新态势,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指向性、系统性、全面性战略部署的新擘画,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各项决策部署的新要求,切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要服务国家战略大局主动融入全省创新版图有力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把握重点,在培育提升创新能力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上创新生态上有突破。加强协作,狠抓落实,切实加强交流合作确保科技政策落地见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