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出台激励科技创新十条政策

发布时间:2017-11-23 12:00:4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1122日,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了《资阳市激励科技创新十条政策》。

针对我市市级科技创新平台和载体少、小、弱,国、省科技创新平台和创新载体基础条件严重不足等问题,为加快培育创新主体、集聚创新资源、夯实创新基础,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我市拟出台激励科技创新十条政策。《政策》提高了对国、省科技创新平台的奖励标准,首次对市级创新平台开展培育认定并给予奖励,并设立市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资金,鼓励全市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领域的重点企业、龙头企业用产业资本对接科研项目,打通省内外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到资阳落地转化的绿色通道,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建优势互补、成果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联合体。

会议要求,要再完善激励政策,加快出台配套文件,加强对政策的宣传和培训,指导企业开展创新工作,确保政策达到预期效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