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开展2018年高企认定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30 14:58:0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为让科技主管部门、科技企业和孵化机构全面了解新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329日,由省科技厅主办,资阳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培训在雁江区举行。市、县科技部门和企业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科技厅相关领导和省高企办有关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高企申请认定对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水平及成长性指标的要求,专项审计报告及财务审计报告要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更名等申报材料准备要点及申报流程,高新技术企业日常管理应注意的问题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使企业对高企认定新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有效提升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政策参考。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