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景世刚副厅长调研资阳柠檬产业和口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3 15:22:5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72日,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到资阳市调研柠檬产业发展、中国牙谷建设和口腔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资阳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丹,副市长周齐铭、周月霞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科技厅农村处、高新处、外专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景世刚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岳县宝森柠檬小镇、华通柠檬公司和中国牙谷规划展示馆、四川恒和鑫口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爱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牙谷科创园区、资阳口腔职业学院,深入柠檬种植基地、生产研发车间和中国牙谷企业,详细了解柠檬产业生产、研发、销售等发展情况,以及中国牙谷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丹,副市长周齐铭就资阳科技创新工作和柠檬产业发展、中国牙谷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景世刚就资阳在科研投入、高企培育、创新平台、成果转化、科研活动和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导,并对下一步抓好柠檬产业和中国牙谷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推动柠檬产业科技赋能发展,抓好柠檬产业发展规模,创新农业科技平台,加强国际合作引智,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注重在柠檬的产、学、研上下足工夫,把科技创新运用到柠檬产业的种植培育、病虫防治、产品研发上,擦亮安岳柠檬的“金字”招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力推进中国牙谷建设,形成新增长极。资阳高新区要立足中国牙谷良好发展态势,扎实做好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加大成果转化运用,做实科技深度赋能,着力围绕新产品研发投入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两个重点,推动中国牙谷建设实现加快发展,成为资阳经济新增长点。三是做好企业配套服务工作,重点要坚持不懈的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为中国牙谷建设提供优质的保障。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