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启动2021年省转移支付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10:55:55 信息来源:阿坝州科技局

202215日,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1年四川省转移支付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四川省转移支付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凡在阿坝州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具备科研开发、科技服务和决策咨询研究能力的单位,既可独立申报,也可联合申报。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在60岁以内、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项,目前承担有州级科技计划项目(含2021年州本级立项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此批次计划项目资金重点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技需求,注重特色优势产业产前、产中、产后、延长产业链和提高附加值的技术研发,支持农业应用技术研究,新技术新品种引进示范,集成研究、开发、冷链、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种养殖;重点支持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节能减排、冶金化工和先进制造业等工业技术改造升级和技术研发及技术引进示范;重点支持生物医药、藏羌医药、地方病研究预防、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资源环境、防灾减灾、食品安全等社会发展民生科技领域中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的技术引进研发和示范应用;年产值在1000万元以上,应用前景好,创新性强,联合高校、科研院所申报的项目优先予以立项支持。

为减轻科研人员和申报单位负担,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时暂不提交项目申报书纸件,待申报项目立项公示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申报流程主要有“阿坝州科技项目综合管理平台”身份认证、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申报书、申报单位审核修改、推荐单位审核等程序。

此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211218时。详情可登录阿坝州科技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查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