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阿坝

阿坝州提前超额完成科研助理岗位吸纳应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4:43 信息来源:阿坝州科技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技部、省人民政府、科技厅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工作精神,阿坝州科技局强化措施,提前超额完成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结合科技厅下达阿坝州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10个的任务指标,截至8月4日,阿坝州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共27个,面向社会发布岗位需求27个,吸纳高校应届毕业生16个,提前超额完成任务的160%。

阿坝州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既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有力手段,也是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构建与科技计划项目相匹配的专业科技支撑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全州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

为按期保质完成任务指标,阿坝州科技局广泛动员全州科技系统、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单位,加大宣传力度,出台各项激励措施深挖潜力,做好政策解读和答疑,并真实准确填报数据。同时,加强督促落实,建立进度通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