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1:23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41日,巴中市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要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定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执行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促进“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科技管理系统落地落实。二要严格执行问责制度,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科技事业发展相互协调、互融共进。三要深化一体推进“三不”重要理念,纵深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常抓不懈纠“四风”,加强科技项目的监督管理,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四要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工作。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对接,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市科技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县教科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和科技特派团团长,巴中经济开发区科技分局主要负责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星创天地、部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