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8 09:51:32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27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为确保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巴中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局党组书记何源主持会议,局长张明讲话并安排工作,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要将2022年作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升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到位收心,调整心态,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严以律己的工作态度,聚焦抓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抓落实,二是聚焦十四五规划主要项目抓突破,三是聚焦重大活动、对外合作安排和重要文件出台抓推进,四是聚焦六个提升抓成效,五是聚焦政治站位再提高,六是聚焦统筹发展与底线安全再加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和省科技厅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重点、突出特点、展示亮点;要坚持规范、细致、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积极主动、团结奋进,创新创造、克难攻坚,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早谋划、早准备、早着手,为巴中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在县(区)、市直部门和全社会提升形象;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