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3 14:29:35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3月23日,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与巴中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的巴中市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循环培训宣讲会在平昌开班。

会议分别就科技创新支持政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认定实务、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归集重点与难点、四川省“天府科创贷”与科技创新券政策开展重点培训。

会议对各位企业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不断提高创新意识,重视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二要认真解读政策,珍惜、把握政策红利,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顶层设计与统筹规划,对标规范流程,补足短板,力争成为创新引领的标杆。

巴中市科信所、平昌县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平昌县域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拟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