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巴中

巴中市召开2023年度科技金融业务培训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5:33:06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纾解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降低科技创新成本,调动科技型企业、创新团队和创业者的积极性,助力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巴中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技金融业务培训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会上,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助理工程师金攀静,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助理工程师任群荣、高级工程师刘默耕,分别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流程及相关政策,科技创新券政策服务平台操作实务天府科创贷政策管理服务平台操作实务及入库企业标准进行详细讲解说明,并现场解答参会企业的问题。

本次培训共有15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参会企业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都是企业迫切想要了解的利好政策,能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和创新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