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巴中

巴中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27 14:57:22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近日,巴中市科技局、巴中市教体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双随机”调研指导。

指导组先后到巴州区特能特教育培训学校、平昌松鼠云上科技培训学校、平昌佳贝科技培训学校等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对其办学条件、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注册情况等内容进行调研指导,对新发布的《四川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了宣讲,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进一步规范了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了服务管理水平。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开展专项活动,对未取得科技类办学许可违规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的机构进行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