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巴中

巴中市科技局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6:58:35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5月9日,巴中市科技局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何源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市农科院党组书记韩中科,市科技局副局长冉丹,市农科院党组副院长李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科院关于省级重点实验室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厅市共建秦巴山区牛羊遗传资源挖掘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是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助力“2+1”种养业优势大品种重要的研发平台,强化组织力量,切实抓好实验室创建工作。二要加快推进。针对创建省级重点实验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思考、全面分析,制定清单,落实责任,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软件材料和硬件设施。三要积极争取。主动向科技厅汇报对接,强化部门协同,破解困难和问题,确保形式审查通过后按时序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