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智”造新技术新产品首场云对接——科技防疫应用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13 11:21:21 信息来源:成都市科技局

为提升我市企业、学校尽快复工、复产、复学防疫科技支撑能力,推动成都“智”造新技术新产品对接用户,成都市科技局联合成都市经信局于2020312日上午10点,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了成都“智”造新技术新产品首场云对接—科技防疫应用专场活动。在蓉复工企业、学校、商场、医院、车站、建筑工地等单位,以及省内各市()有关单位参加了线上直播活动。

本场活动重点推介了光启智能防疫头盔、老肯牌PLASMA ROBOT移动空气消毒机、迈克生物新冠病毒检测等11项科技防疫新产品,并同步发布了149项防疫产品。直播过程中,观众参与度高、互动热烈,在答疑环节,相关产品企业负责人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本次活动累计吸引四川、江苏、重庆、北京、广东等20个省市近700家企业、机构参与直播对接,直播访问量近2万人次。活动结束后,产品企业和相关应用单位还将继续深入对接,促成合作,推动成都“智”造新技术新产品加快实现应用。

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持续举办成都“智”造新技术新产品云对接活动,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增加活动场次,形成常态化机制。疫情结束后,还将围绕成都“5+5+1”重点产业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开展云对接活动,帮助“成都造”高新技术企业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全球。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